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13:36

三星一部Galaxy A21手机着火 导致一架飞机落地后紧急疏散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 消息:据西雅图时报报道,一名飞机航班上乘客的手机在飞行途中着火,当时他乘坐的是本周一晚上降落在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的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从新奥尔良飞往西雅图的航班。西雅图机场发言人佩里·库珀 (Perry Cooper) 表示,起火的手机型号为三星 Galaxy A21。

(Galaxy A21,图源:三星日本官网)

库珀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经过多次处理,手机被烧得面目全非。”。“但是,在与我们西雅图机场的一名警察进行面谈时,该乘客主动表示,手机是三星Galaxy A21。同样,我们无法通过查看设备的残骸来确认这一点。”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告诉媒体,当时航班的机组人员用电池包灭火,但烟雾迫使疏散滑梯部署。运营该机场的西雅图机场在推特上说,有128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被巴士运送到航站楼。同时推特上说,没有人员严重受伤,也没有对机场运营造成影响。

对于本次的起火事件,三星发表声明,强调安全仍然是公司的重中之重,并承诺将对西雅图事件进行全面调查,再根据调查结果决定是否召回该型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