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11:35

羡煞旁人!realme 3周年庆 消息称人事要求全员禁止办公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6日 消息:今日,realme官方宣布将于8月27日与全球1亿真粉共庆realme3周年,而更让网友羡慕的是,realme3周年庆之际,其全员无需办公。

根据微博大V@C科技分享一张疑似realme人事在公司内部张贴的通知显示,为了庆祝realme3周年,该公司将本周五(8月27日)定为“不工作日”,全员禁止办公,带薪摸鱼。

另外,届时realme员工还可以抢多个福利,比如王者荣耀争霸赛,赢手机大奖;塔罗占卜、按摩美甲,畅享休闲趴;BOSs直播疯狂秒杀等。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太让人羡慕了,又是别人家的公司。

另外,根据市场研究咨询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统计数据显示,在2020至2021年全球经济萎缩时期,realme保持逆势增长,短短三年时间,成为全球最快达到1亿销量里程碑的智能手机品牌。

realme还设定了下一个双一亿”的增长目标:希望到2022年底,手机再增加一亿台销量,2023年一年内再实现一亿台销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