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11:13

微博CEO王高飞观看《扫黑风暴》:吐槽腾讯视频超前点播每天都要支付一次

8月25日晚间,微博CEO王高飞发文表示,腾讯视频《扫黑风暴》超前点播每天都要支付一次,就不能一次性付费每天都看么?

有网友给王高飞支招:你把腾讯买下来随便看。

近期随着电视剧《扫黑风暴》的热播,有关这部电视剧的话题一直不断。网上甚至流传出了《扫黑风暴》的盗版全集,有多位用户声称手握27集《扫黑风暴》资源,以6元左右价格售卖。

网络流传的截图显示,泄露到全网的版本为送审样片版本。对此腾讯视频第一时间报案,追查盗版来源。

律师提醒,在互联网上有人未经许可擅自非法传播、销售电视剧《扫黑风暴》的盗版内容,严重扰乱了电视剧《扫黑风暴》的正常播放秩序,侵犯了出品方以及播出平台的合法权益,也对创作者以及观众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涉嫌构成刑事犯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