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10:51

vivo自研芯片对外命名为「vivo V1」,X70 Pro旗舰新机首发搭载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消息:早前就有报道称,继小米推出自研澎湃C1 ISP(图像信号处理器)芯片之后,国内另外两家一线手机厂商OPPO和vivo也即将发布自研ISP芯片。

图片来自 vivo

现在据界面新闻报道,vivo首款自研芯片对外命名为「vivo V1」,这是一款专业影像芯片,目前已经大规模量产,近期将正式发布并由vivo X70系列旗舰新品首发搭载。

综合目前的消息,即将发布的vivo新旗舰 vivo X70/Pro此前已现身 Google Play 控制台列表中,手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配备6.56英寸120Hz AMOLED 屏幕。下一代 vivo X70系列有望继续配备微云台主摄并且搭载vivo V1 ISP 图像处理芯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