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10:33

苹果将制定新计划 重点提高供应链的安全性和网络威胁意识

在Tim Cook(Tim Cook)周三与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会面后,外界预估苹果公司将制定一项新计划,重点提高其技术供应链的安全性和网络威胁意识。据 CNBC 报道,白宫表示,苹果的计划将为其供应链引入安全增强功能,包括采用多因素身份验证和安全培训。

包括库克在内的科技行业精英本周三得到了拜登的会见,讨论在影响美国关键基础设施和技术实体的一连串攻击之后的网络安全问题。报告称,Google、IBM 和微软等公司与苹果公司一起致力于安全工作,包括制定新的行业标准、为其他公司提供更有效的安全工具以及为网络安全工作提供培训。

在出席今天会议的大型科技公司所提供的承诺中,苹果的承诺显得有点含糊。

微软首席执行官纳德拉在推文中表示,微软承诺在五年内向安全解决方案投资 200 亿美元。他补充说 ,1.5 亿美元将帮助美国政府机构升级其现有系统并扩大公司的网络安全培训合作伙伴关系。

Google 承诺在五年内投资超过 100 亿美元用于网络安全工作,并表示将通过其职业证书计划在 IT 支持、数据分析和其他相关领域培训 100,000 人,首席执行官 Sundar Pichai 在一条推文中表示。

报告称 ,IBM 承诺在三年内培训 150,000 人的网络安全技能,并宣布为关键基础设施公司提供新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该公司还表示将与历史悠久的黑人学院和大学合作,以进一步实现劳动力多元化,并指出目前正在研究用于量子计算的加密方法。

据 CNBC 报道,亚马逊网络服务计划向账户持有人推出免费的多因素身份验证设备,并表示将向组织和个人提供“安全意识培训”。会议期间,拜登将网络安全定为国家安全的当务之急,并呼吁私营部门加强现有资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