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09:45

CIRP:iPhone用户购买最多的其它苹果产品分别是iPad、Apple Watch和AirPods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根据消费者情报研究伙伴(CIRP)收集的数据,iPhone用户购买最多的其它苹果产品分别是iPad、Apple Watch和AirPods

图片来自 Apple

CIRP的调查试图确定iPhone用户购买其他苹果设备的程度,因为苹果寻求向其核心客户交叉销售其整个产品线。该研究强调了大多数iPhone用户的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之间的对比。虽然几乎所有的iPhone用户都有电脑,但这些用户中只有41%的人拥有Mac,大多数人拥有的是Windows或Chromebook设备。另一方面,在拥有平板电脑的iPhone用户中,84%拥有iPad。

Apple Watch和AirPods也得到了iPhone用户的大量认可。在三分之二拥有智能手表的iPhone用户中,四分之三的人拥有Apple Watch。同样,40%的iPhone用户拥有TWS真无线耳机,其中一半以上是AirPods。

据介绍,以上数据是CIRP基于对美国约900名在截至2021年6月的12个月内购买了iPhone的苹果客户的调查而得出的结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