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08:03

19岁大学生网恋美女游戏主播被骗318万:发现女神近200斤

8月25日,浙江义乌警方公布:19岁的大学生与美女游戏主播网恋”一个半月,向对方刷礼物、转账共计318万元,最后发现女神竟然是近200斤的女汉子”。

据报道,今年6月,这名在杭州上学的大学生和女友分手心情低落,便下载了一款语音聊天APP,结识了一名语音主播,两人边玩网游边语音聊天,很快发展成恋爱关系。

聊天中,主播给他发来自己的生活照片,陪玩游戏,这个漂亮女神”让他不由心生爱恋。

之后主播提出的任何要求,这名大学生都尽量满足,从6月中旬至8月1日,短短1个半月时间,共转账94次,除去对方返还的285400元,一共被骗318万元,其中通过语音平台刷了几十万礼物给对方,这些钱都是父母给他在杭州买房子的。

可令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那娇俏可人的女神”的身份、照片居然是假的,实际上是个近200斤重的女汉子”。

办案民警介绍,该女子在和该大学生谈恋爱”的同时,还与其他几名男子保持着恋爱关系”,累计涉案金额估计超500万元,目前已被浙江义乌警方被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如今网络发达,修图技术高超,不要轻易相信网络上的照片,网恋没问题,但要确保见过对方真实本人后方确立关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