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06:33

拜登网络安全峰会举行 谷歌微软将投入百亿美元 苹果暂未表态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举行网络安全会议。在会上,科技、保险等领域的商业领袖承诺投资数以十亿美元计的资金来加强网络安全努力。

谷歌表示,将在未来5年内投资逾100亿美元来加强网络安全,并通过其职业认证计划在IT支持、数据分析等技术领域培训10万名美国人。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会后发布推文称,微软承诺在未来5年内投资200亿美元来提供更先进的安全工具,并将投资1.5亿美元帮助政府机构升级他们的网络安全系统,扩大网络安全培训合作。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也参加了会议,但目前尚未公布他们的承诺。IBM称,将在三年内对逾15万人展开网络安全技能培训。(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