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03:23

Fitbit推出Charge健身追踪器 增加心电图和压力水平扫描功能

健身手环的市场份额无疑正在萎缩,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智能手表的大量普及。但2021年第一季度1310万的总体出货量并不值得嗤之以鼻。人们仍然在购买非手表的健身追踪器,因为它们的价格较低,而且不具侵入性。

Fitbit最新发布的Charge系列看起来进一步模糊了2者之间的界限。最新版本的高级健身手环增加了一个彩色触摸屏,以及ECG(心脏)和EDA(压力)传感器。当然,这些智能手表级别的功能也让Charge系列价格上涨,达到180美元。Fitbit还提供一些更便宜的健身追踪器,包括100美元的Inspire 2,尽管该公司很清楚,它无法真正在超低端市场上竞争。

Charge系列心率监测功能在很大程度上是价格较高的智能手表功能。它一直受到用户和医生的欢迎,这项功能常用于对心房颤动等情况的日常监测。除了心率监测外,它还可以全天候使用,因为它的电池可以使用整整一周。Fitbit去年秋天首次在Sense上提供EDA监测,旨在通过手指汗腺检测佩戴者的压力水平。再加上通过Fitbit应用程序提供的"压力管理分数",所以用户可以在每天早上看到是否在精神上准备好接受更多的挑战。

所有这些都被纳入更大的健康指标仪表板,该公司正在将其设置为一种一站式商店,还包括睡眠和标准健身。Charge还提供了与第三方正念应用程序(如Ten Percent Happier和Calm)的整合,后者是新伙伴关系的一部分,为Fitbit高级会员带来了大受欢迎的冥想应用内容。

高级会员还获得了一项名为"每日准备得分"的新功能,让用户了解自己身体情况,包括活动、心率变异性(HRV)和最近的睡眠情况,换句话说,用户是否应该锻炼或优先考虑恢复身体情况。通过每天佩戴Fitbit设备,用户每天早上都会收到一个个性化的分数,以及影响它的细节,还有建议的活动水平和高级内容等建议,以帮助用户做出最适合身体的决定,使锻炼更有效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表彰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