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21:47

消息称猿辅导、作业帮、好未来等教育机构8月裁撤数万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5日 消息:据晚点LatePost消息,8 月以来,猿辅导作业帮、好未来均已开始关闭部分地方中心。

其中,作业帮 14 个地方中心中, 3 个全部关闭, 4 个将小学部门关闭;猿辅导从 8 月底开始逐步压缩地方中心人员,南昌中心已经关闭;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网校的 13 个地方中心将裁撤 8 个。

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网校每个地方中心约有 2000 人,此次裁撤 8 个将波及上万人。

据悉,目前各家教育公司转型的热门方向主要是三个:面向3-12 岁儿童的素质教育,包括美术、音乐、编程等门类;面向18 岁以上成人的职业教育、兴趣教育等;以及面向学校内学生的业务,包括为学校提供学情分析、托管服务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