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20:32

iPad mini 6新外形曝光:价格维持2921元起步

本周,网上有消息盛传iPhone 13系列和AirPods 3会在9月14日发布,17日开卖,而9月份苹果据说还有一场iPad专题活动,主角是iPad 9和iPad mini 6。

继渲染图曝光后,消息称iPad mini 6定价399美元起,和现款mini 5保持着一致,目前对应的国行价格是2921元(64GB Wi-Fi)。

相较于iPad 9仅仅是把处理器升级到A13、且机身变薄,iPad mini 6的变化可就大了许多。

8.4寸全面屏、侧面Touch ID、A14处理器、支持第三代Apple Pencil等。

另外,蜂窝版本也不再局限于4G,而是升级到支持5G,提高生产力属性。

9to5Mac此前曾透露,iPad 9内部代号J181,搭载A13处理器,屏幕依然是10.2英寸。

当然,如果你预算充足,建议继续等待下一代iPad Pro,据说换用钛合金机身、取消喇叭开孔(仍能传递出高品质声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