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18:43

男子买新车却提到展车?遇到车友后恍然大悟

因正规且有保证,很多人买车时会选择去4S店,但浙江的胡先生,却怀疑自己提到了展车而并非新车。

据媒体报道,浙江的胡先生花了14万元购买了一辆买了一辆雪佛兰迈锐宝XL,配色叫寒光灰,说是挺难买的。

在提车之前,胡先生明确强调自己不要展车,在汽车三包凭证上也标明无展示车”。然而接下来车友的一席话,让其怀疑提到了展车。

据胡先生介绍,提车第二天到4S店里做装潢,跟车友聊了聊,对方怀疑他买的这辆车是展车,还发给他一张图片。

视频

该车友表示,1.5T寒光灰配色的迈锐宝XL都没有现车,店里只有一款装了360倒车影像的展车,自己本来也想买这个配色的迈锐宝XL,比胡先生更早来到4S店里,但是被告知没有现车,只有一款装了360倒车影像的展车。

根据车友提供的照片,胡先生表示,展车前轮有一个黄点,黄点的位置与自己新提车前轮的黄点位置基本相同。

同时,胡先生也看了其它迈锐宝XL,每个前轮都是有黄点的,但是黄点的位置有所不同。

针对以上怀疑,4S店销售顾问表示,仅凭黄点不足以证明胡先生提的是展车,并且之前的一款寒光灰配色的迈锐宝XL展车已经卖出去了。不过对于展车的记录,销售顾问则表示没有。

当询问提车之前是否会告知消费者卖出去的是展车还是全新车,销售顾问也明确表示不会”。那么店内不会对展车进行记录,提车前也不会告知消费者是否是展车,怎么有底气在三包凭证上标明无展车”。

针对此事件,销售顾问表示会向上级反馈,也尽量找一下之前展车的信息,跟胡先生进行解释说明。不过胡先生不认可销售的说法,已经把相关问题反映给监管部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