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17:12

曝立讯精密将生产iPhone 13系列新机:公司上半年收入/利润创纪录

立讯精密日前发布2021年中报,财务数据显示,上半年,立讯精密实现营收481.4亿元,同比增加32%,净利润30.8亿元,同比增加21.73%。

展望下半年,立讯精密表示,外部环境所带来的挑战仍将存在,但公司发展两个五年”战略目标的决心不会动摇,坚定走产品、客户和市场的多元化路线持续革新,在挑战中寻机遇。

有分析认为,立讯的信心可能来自首次拿下了iPhone的代工订单。

此前有报道称,立讯精密将代工大约3%的iPhone 13系列手机,包括参与iPhone 13 Pro的制造。虽然从比例上来看,和富士康、和硕差距较大,可对立讯来说,这意味着新的开始。

据悉,立讯2013年开始为苹果提供连接器,2017年获准代工AirPods耳机,2019年开始组装Apple Watch。

去年,立讯精密投资7.72亿美元收购了纬创的部分代工业务,为自己打入iPhone制造供应链打下坚实基础。

除了立讯,因iPhone 13手机发布将要受益的本土厂商还有蓝思科技(提供iPhone 13铝合金中框)、欣旺达、惠州德赛、江苏长电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