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16:22

报道称一加Buds Pro不支持谷歌Fast Pair快速配对方案

一加在去年推出了两款 OnePlus Buds 系列真无线耳机,由于添加了对谷歌主导的 Fast Pair 快速配对功能的支持,这对所有 Android 用户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然而据 9to5Google 报道,即将推出的 OnePlus Buds Pro 型号,似乎完全放弃了对谷歌 Fast Pair 的支持。

9to5Google 指出,OnePlus Buds 和 OnePlus Buds Z 都支持谷歌 Fast Pair 。

作为一项被许多耳机和智能手表等配件所支持的一项标准,旨在实现与 Android 设备的快速配对。

更棒的是,谷歌 Fast Pair 也意味着用户能够在登录了相同的 Google 账户的其它 Android 设备之间共享该配件。

遗憾的是,作为一项实用功能,许多配件制造商并未能充分利用到这项 Fast Pair 特性。

另一方面,一加很快指出,该品牌智能机上提供了如图所示的自有快速配对解决方案。

最后,其它 Android 智能机上的“HeyMelody”应用,也提供了一种快速配对方案。

在初次打开 App 时,它会立即找到需要与之配对的 OnePlus Buds Pro 真无线耳机,只是体验上没有谷歌 Fast Pair 那样无缝。

如果你很需要查看充电收纳盒的电量信息,那从谷歌 Play 商店下载安装“HeyMelody”应用程序,也将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