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16:03

女子iPhone摔坏后屏幕一半黑屏:盲敲键盘照常使用

8月25日消息,广东茂名的一名女子手机摔坏后,屏幕一半处于黑屏状态,但这并不影响她使用。

当事人朋友表示,她已经习惯了。

如图所示,这位女子使用的手机是iPhone。

苹果官网显示,iPhone换一块屏幕能买一台国产手机旗舰,以iPhone 12系列为例,保外屏幕维修费用达到了2149元,比Redmi K40首发起售价还要高。

需要注意的是,2149元定价仅适用于屏幕损坏,如果iPhone还存在任何其他损坏,还需要支付额外的其它费用。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整机自购买之日起享有1年保修期,但如果是因为使用不当等原因导致手机受损则不在iPhone的保修范围之内,需要用户自行承担费用。

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可以通过购买AppleCare+服务来延长保修时间,但其价格同样不菲,iPhone 12系列四款机型的AppleCare+费用均超过了1000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