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15:52

采访要价25万!人类高质量男性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

前不久,凭借油腻的穿着打扮,雷人的拍照姿势,号称人类高质量男性”的徐勤根迅速走红网络,一时间,人类高质量”成为网络频频出现的定语。

今日,据企查查App显示,徐勤根目前担任上海亨世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职务,该公司注册资本1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企查查显示,2019年-2021年因未依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规定的期限公示年度报告”,该公司连续三年被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据了解,在徐勤根人类高质量男性求偶人类高质量女性”视频火了之后,接着他就开始了自己的吸金”之路。

从积累大量粉丝到合作商业广告,甚至虎牙直播平台专门为他开了求偶专场”直播。

除此以外,徐勤根还做起了微博付费粉丝群的生意”,如果想进入他的粉丝群,每人每年的费用为7.5万、半年费用为5万、一个月费用为2.5万。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媒体记者爆料称,联系徐勤根被告知需支付25万元采访费用。

8月19日下午,官方账号@微博VPlus 表示,已将徐勤根账号的V+会员功能关闭。

现正在排查是否有用户付费,如有付费立即退还。

8月20日,央媒发文《高质量还是毒流量?》,怒批其让审丑”内卷,伤害公序良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