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15:20

IDC:2021 年全球 PC 出货量有望达到 3.47 亿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5日消息:根据 IDC 公布的最新调查数据,2021年全球 PC 出货量有望达到3.47亿台,同比增长14.2%。在平板方面今年预估也会出现增长,但是速度变慢,同比增幅只有3.4%。

IDC 全球移动设备追踪项目副总裁Ryan Reith 表示,「供应短缺的延长以及持续的物流问题给该行业带来了一些相当大的挑战。」尽管如此,IDC 坚持认为,绝大多数的个人电脑需求是「不会马上萎缩,特别是来自商业和教育部门」。

此前IDC于7月中旬发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PC市场表现报告。报告显示,二季度,全球PC出货量达8360万台,同比增长13.2%。从品牌来看,联想集团二季度出货量为2000万台,同比增长超14.9%,市场份额为23.9%,位列全球PC市场份额第一。第二至五名分别是惠普(22.2%)、戴尔(16.7%)、苹果(7.4%)和宏碁(7.3%)。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