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14:42

立讯精密上半年营收和利润创新高 在苹果供应链地位愈发巩固

苹果供应商立讯精密(Luxshare Precision Industry)在2021年上半年的营收和利润都刷新了历史记录。伴随着立讯精密在苹果供应链地位的巩固,这是可以预见的结果。援引 Nikkei Asia 报道,立讯精密在2021年上半年增长到了481.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30%。净利润增长到30.8亿元,同比增长22%。

立讯精密在一份文件中表示:“由于多种外部因素,我们的一些业务被推迟了。尽管外部的不确定因素预计会继续存在,但展望今年下半年,我们决心继续执行我们的五年企业发展计划”。

强劲的表现是在有报道称该公司首次被加入到一个令人羡慕的iPhone组装合作伙伴名单中之后发生的。据报道,总部位于广东的立讯将处理所有"iPhone13"系列订单的3%,包括组装一个"iPhone13Pro"单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