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12:37

沃尔玛宣布GoLcal:为第三方企业提供物流与送货服务

为打通商品流通的“最后一公里”,沃尔玛已于本周一宣布,其计划向其它企业提供物流和送货服务。显然,这家连锁零售巨头希望通过名为“GoLocal”的新计划,与亚马逊在另一个衍生领域展开竞争。尽管尚不知晓更多细节,但沃尔玛确实表示将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并且已同政府和企业零售客户签订了多项协议。

沃尔玛在接受 TheVerge 采访时称,定价将基于客户的需求、以及预期的服务水平。

由 GoLocal 官网页面可知,客户将能够直接向一家小企业下单,而后企业平台会将信息传递给沃尔玛。

在派出一名送货司机后,GoLocal 也会收集相关信息,并将之反馈给该企业。

当然,熟悉 Postmates 和 Doordash 的朋友,应该也都听说过与之类似的承运服务。

Walmart GoLocal 下单流程图

展望未来,沃尔玛还将根据交付的地点和规模,选择通过无人机或自动驾驶汽车进行送货。

正如 DroneDJ 所指出的那样,沃尔玛或借助 1 万名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认证的 DroneUp 飞手,来帮助满足这方面的送货服务需求。

至于自动驾驶汽车交付,则会得到沃尔玛针对电动汽车的另一项投资(Cruise)的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