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12:12

苹果地图功能更新:用户可对兴趣点发表评价和上传照片

MacRumors 报道称:苹果正在向美加地区的地图用户推送新引入的内置评价和照片系统,以便大家能够为地图上的兴趣点添加相关信息。在点赞与否的基础上,这套评价系统将与 Apple Maps 现有的 Yelp、TripAdvisor 和 Foursqure 集成服务共存。除了对某个地点发表整体或特定类别的评价,用户还可按需上传自己的兴趣点照片。

据悉,该功能于周一开始向美国和加拿大推出,因而目前尚未看到 Apple Maps 上有新增多少评价。苹果发言人称,该功能随着 iOS 14 一起推出,并且已在日本或澳大利亚等市场推出有一段时间了。

有需要的朋友,可通过查看国外兴趣点卡片的方式来了解当地的一些信息。比如在东京的 Apple Ginza 商店,大家给出的客户服务与产品评价就非常高。

此外苹果在功能介绍页面写道,Apple Maps 将根据设备历史位置和相册中的照片来提供相关建议。

目前 Apple Maps 的评价和照片系统仍处于相当初级的阶段,除了暂时无法留下任何书面反馈,应用程序实际上还在通过 Yelp 或 TriPadvisor 等来源获取照片、评价和评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