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11:42

OPPO N系列智能机或回归 定位于Find和Reno之间

当前 OPPO 在售的智能机产品线,主要划分为 A、F、K、Reno 和 Find 五个系列。不过近日,有消息称该公司或很快恢复曾经的 N 系列。熟悉该公司历史的朋友,一定不会对配备了翻转摄像头的 OPPO N1、N1 mini 和 N3 这三款智能机感到陌生。通过将后置主摄翻转到正面,用户可以获得更高质量的自拍体验。

OPPO N3 资料图

尽管前两款 OPPO N 系列智能机需要手动翻转摄像头,但第三款已经支持电动翻转。遗憾的是,在 N3 之后,OPPO 就停掉了 N 系列产品线。

考虑到手机行业正在向着告别刘海和挖孔的全面屏方案进发,若本次爆料靠谱,那 OPPO 也可能将这项技术用到屏下摄像头上。

截止发稿时,我们并未迎来 OPPO 的官方声明。但 @数码闲聊站 发的一条微博,还是引来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最后,如果 OPPO N 系列智能机成功复活,其定位显然将介于 Find 和 Reno 之间,预计定价在 4000 元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