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10:27

小米11 Lite 5G NE曝光: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

8月25日消息,开发者@kacskrz发现了小米一款神秘新机,代号为Lisa”,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

@kacskrz发现,小米11 Lite 5G NE的型号为2109119DG,不过至于NE”是什么含义,暂时不得而知。

从命名看出,小米11 Lite 5G NE是小米11 Lite的衍生版,国际版小米11 Lite使用的是骁龙780G处理器,而前者使用的是骁龙778G处理器。

据悉,骁龙778G移动平台采用了台积电6nm工艺打造,用了八核心Kryo 670架构设计,最高主频为2.4GHz,CPU性能号称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了40%。GPU则是Adreno 642L,性能提升同样达到了40%。

AI性能方面,骁龙778G搭载了第六代高通AI引擎(Hexagon 770处理器),理论算力高达12TOPS,性能号称相比上代产品翻了一番。

遗憾的是,关于小米11 Lite NE的其它规格参数暂时不得而知,这款新品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登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