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10:22

部分Galaxy Watch 4预订用户发货日期推迟到9月中旬

三星 Galaxy Watch 4 和三星 Galaxy Watch 4 Classic 已经于 8 月 11 日开始提供预购。所有 Galaxy Watch 4 设备的发货日期为 2021 年 8 月 27 日。8月 11-26 日期间的预购,如果从Samsung.com在线订购,可以获得 50 美元的三星折扣券。不过现在有用户收到信息,发货日期推迟到 9 月中旬。

目前并非所有型号都受到影响。外媒 allaboutsamsung 预订的 Galaxy Watch 4 Classic 46 mm BT 版本发货日期依然是 8 月 27 日。但在社交媒体上已经有部分用户反馈收到三星的官方邮件和信息,告知所预订的新款智能手表发货日期延迟到 9 月中旬。有些推迟到 9 月 9 日,有些推迟到 9 月 15 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