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09:29

苹果官方宣布Apple Store长沙店即将开业 位于长沙国金中心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5日 消息:苹果近日宣布,Apple Store 长沙店即将开业,该店位于长沙芙蓉区长沙国金中心一层,不过官方暂时未正式宣布该门店的开业时间。

(图源:苹果官网)

在苹果官方海报上,主题为“胡来胡有理”。长沙的Apple Store也是苹果在湖南开设的第一家官方直营店,同时也是中南地区的首家门店。

此前有信息显示,长沙门店建筑面积为895㎡,投资3433万元,实际开工时间为2020年11月3日,实际竣工时间为2021年7月7日。

长沙作为一个旅游城市,未来将又会增加一个网红打卡地点。同时,苹果将在9月份举行新品发布会,长沙门店有望在9月发布会之前开业,长沙地区的用户有望在自家门口购买iPhone13手机等新品。

目前苹果在中国大陆一共有42家官方直营店,其中上海门店数量最多,达到了7家。随着苹果在国内的业务占比增加,未来相信会在更多城市开设门店,比如武汉等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