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21:52

科大讯飞发布新品牌主张 释放AI生产力

凤凰网科技讯 8月24日消息,今日,科大讯飞消费者业务进行品牌升级,发布新业务宣言“AI助你超越所能”,同时发布了以《点亮》为主题的品牌TVC。

科大讯飞消费者事业群常务副总裁赵翔表示,人工智能并不取代人,而是通过智能化的应用和产品帮助每个人更轻松、更迅速地达成目标。未来,科大讯飞将继续推动人工智能应用,让AI与水和电一样,成为便捷易用的基础社会资源。

科大讯飞2021年半年报显示,在主营业务中,消费者类业务占营收比最高,达29.76%,其中智能硬件业务实现营收4.26亿元,同比增长40.72%。

此次发布品牌主张同期,多款讯飞消费者产品接连上市,包括讯飞学习机T10、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 lite、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等等。此外,讯飞多个产品线也在2021年进行了更新迭代。

基于对用户需求场景的理解,讯飞不断推出覆盖办公和学习领域的多元产品体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