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20:46

拼多多发布Q2财报:营收大涨89% 设百亿农研专项

8月24日晚,拼多多发布Q2季度财报,截至6月30日,二季度营收230亿元,同比增长89%,不及市场预期的267亿。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本季度的运营利润为20亿元,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24亿元。

财报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过去12个月中,拼多多平台年活跃买家数达到8.499亿,较上一季度新增2610万用户。

同时,拼多多APP平均月活跃用户数达7.385亿,同比增长30%,占年活跃买家数的87%。

此外,拼多多还宣布专门设立100亿元农业科技专项。百亿农研”专项旨在面向农业及乡村的重大需求,不以商业价值和盈利为目的,致力于推动农业科技进步,科技普惠,以农业科技工作者和劳动者进一步有动力和获得感为目标。

目前,百亿农研专项”已通过董事会的批准,并由拼多多董事长兼CEO陈磊将担任项目一号位。

此外,本季度及未来几个季度可能有的利润,均将优先投入至该项目,直至满足100亿总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