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20:06

30.8万!赛博坦克300开卖 这才是年轻人的辆

坦克300一炮而红之后,长城汽车不仅将坦克品牌独立,还推出坦克300多款衍生车型,包括坦克300游侠版、赛博版等。

8月24日,坦克品牌宣布,赛博坦克30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30.80万。

赛博坦克300在坦克300硬派越野风格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多的未来感,新车采用了磨砂银的配色涂装,前脸中网升级为大面积的黑化蜂窝状格栅,并加入了贯穿式LED行车灯,科幻效果十分出众。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外观上还使用了多处黄色点缀,同时还配有尾翼、圆角矩形外挂备胎等,战斗感提升了不少。

新车内饰虽然与普通版并无差异,但是采用了白色为主色调,并在空调出风口、方向盘、门把手等位置辅以亮银色点缀,在门板上还有黄色饰条,令人眼前一亮。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9/1967/1958mm,比现款坦克300大一圈,轴距依旧为2750mm。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与现款坦克300相同的动力总成长城旗下代号为E20CB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Ps,最大扭矩387Nm,预计匹配8AT变速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