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17:56

外媒:苹果计划推出搭载自研M1X芯片的高端版Mac Mini

【TechWeb】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正计划在未来几个月推出新款高端版Mac Mini,这款产品将配备苹果自研的M1X芯片,将比当前这一代产品更强大。

根据泄露的效果图(据称是基于苹果公司内部的图片)显示,新版Mac Mini将采用有机玻璃顶部和磁性电源接口,并且将提供额外的端口。

据悉,自2005年起,苹果就与英特尔合作开发Mac处理器。然而,在2020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苹果公司公布了自研芯片的计划。

当时,该公司宣布,计划在新Mac电脑中弃用英特尔芯片,转而使用自家的、基于ARM架构的Mac芯片。库克表示,预计在两年的时间里完成过渡。

如今,苹果已推出一系列配备苹果自研芯片M1的新电脑。比如,在苹果2021春季发布会上,该公司推出了配备苹果自研芯片M1的新款iMac一体机。

在搭载M1芯片的iMac问世之前,该公司已经在销售搭载M1芯片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 mini和高端iPad Pro平板电脑。(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