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16:28

vivo总投资49.28亿元建智慧终端总部 人才房已开始动工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4日消息:据东莞滨海湾新区公布的项目介绍显示,总投资49.28亿元的vivo智慧终端总部项目已于近日动工,其中先行动工的是vivo人才房。

资料显示,东莞市滨海湾新区日前举行了15个集中开工项目的开工仪式,总投资超过100亿元。而其中vivo智慧终端总部项目,总投资49.28亿元。

滨海湾新区公布的项目资料显示,vivo智慧终端总部项目规划占地423亩,主要建设智慧终端研发中心、智能设备制造中心、生活配套等。同时项目配套居住用地用于建设人才房满足人才居住需求。本次先行动工的是人才房,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聚集一大批高端研发人才。

另外,据此前报道,去年6月份vivo开建深圳总部,该项目总投资约40亿元,将于2024年底完工,会有近6000名技术人员入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