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13:45

阿维塔科技新车E11亮相:长安、华为、宁德时代三方打造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4日消息:在今天的2021长安汽车科技生态大会高峰论坛上,长安汽车高端新能源品牌阿维塔科技打造的首款新车E11亮相,该款车型搭载华为HI智能汽车全栈解决方案和宁德时代最新电动化技术。

长安汽车表示,E11搭载长安、华为、宁德时代共创的,全球领先的智能电动网联汽车架构。据介绍, 「阿维塔」这个名字所代表的含义,即为每一位用户打造在智慧平行世界里的另一个自己,成为懂你的智慧化身。

在论坛上,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表示,2025年长安品牌销量将达到300万辆,新能源占比35%;2030年打造世界级品牌,将达成450万辆的销量,新能源占比60%。

此前朱华荣透露,「从2018年开始,我们已经掌握了500余项智能低碳技术,投放了智能网联汽车,截至昨天达145.6万辆,在全球市场里处于领先地位。」长安汽车加速智能化、新能源领域的研发布局,未来五年,将在全产业链上投入1500亿元,加速推动第三次创业,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