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8-24 13:39

知乎回应评论区崩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4日 消息:今日,针对“评论区短暂宕机”的情况,知乎官方回应称,评论服务依赖的底层数据库遇到稳定性问题,因技术故障导致评论服务暂时无法使用。技术故障期间,评论功能无法阅读和添加,目前评论功能正在逐步恢复正常。

今日10点左右,大量网友在微博反馈称,知乎评论区出现了加载慢、页面显示“网络故障,请检查网络连接”的情况。随后“知乎评论区崩了”登上微博热搜。

11点,知乎官方微博在评论区回应称,程序员小哥哥正在抓紧修复中。

据知乎于8月16日发布的财报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知乎总营收为6.384亿元,同比增长144.2%。净利润为3.766亿元,同比增长197.9%。

第二季度,知乎平均月活用户达9430万,同比增长46.2%。平均月度付费会员达到470万,同比增长121.1%。

以下为知乎回应全文:

亲爱的知友们:

今天上午,我们的评论服务依赖的底层数据库遇到稳定性问题,因技术故障导致评论服务暂时无法使用。

技术故障期间,评论功能无法阅读和添加,对此,我们向广大知友致以深深的歉意。

目前技术部门已经调集力量全力修复,目前评论功能正在逐步恢复正常。

感谢大家的包容与支持,再次向大家道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