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11:46

美菜网销售重金属超标蔬菜被罚 市场监管部门:食品安全问题“零容忍”

凤凰网科技讯8月24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美菜网关联公司长沙云杉美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处罚事由为“销售重金属镉含量超过食品安全标准限量的小米椒”,处罚结果为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没罚2043.5元。处罚单位为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8月23日,市场监管总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公开6起群众关注的食品安全案件查处情况。针对近期曝光的食品安全问题,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表示以“零容忍”的决心,从严从快从重查处违法违规问题,举一反三开展全面排查,坚决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据悉,2014年6月,刘传军与其他九名创始员工成立了生鲜平台美菜,后多次传出“资金链紧张”的消息。此前有消息称美菜拟赴美IPO并计划筹资5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