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11:27

2021年美国信用卡满意度调查显示苹果Apple Card‌位居榜首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4日消息:据 J.D.Power2021年美国信用卡满意度调查显示,在中等规模的信用卡发行商中,Apple Card 和高盛一直是客户满意度最高的产品。Apple Card‌ 在所有调查类别中以864.1分位居榜首,包括互动、信用卡条款、沟通、福利和服务、奖励和关键时刻。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负责 Apple Pay 的副总裁表示:「这是第一次在 J.D.Power 获奖,这是令人兴奋的,因为这是在2019年推出 Apple Card 仅仅两年后,也是第一次被纳入这项研究。我们设计 Apple Card 是为了帮助我们的客户过上更健康的财务生活,所以看到我们的客户重视它是非常有意义的。今年被公认为这一类别的领导者是一种荣誉,我们期待着在 Apple Card 扩展到美国各地越来越多的客户的过程中,继续与我们获奖的发行商一起提供这一产品、服务和支持。」

「没有什么比我们正在提供一个简单、透明的产品,提供价值并得到客户的喜爱这一肯定更让我们振奋,」高盛消费者业务主席Harit Talwar表示。「与苹果公司一起创造这种体验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们致力于继续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据了解,Apple Card‌ 于2019年推出,是一款专为 iPhone 设计免费信用卡,卡片上仅印有持卡人姓名,不会注记卡号、CVV 安全码、有效期或签名。由高盛支持,具有苹果钱包集成和每日现金奖励,最高可返现3%。用户可以直接在 iPhone 上申请,每一部 iPhone 将对应一张虚拟卡,并没有传统的信用卡号,也可以申请到实体卡片。目前,这张卡只在美国发行,申请方式非常方便,只需要简单填写信息,上传身份证就可以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收到实体信用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