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11:16

Visa以15万美元购入了《加密朋克7610》NFT资产

The Block Crypto 报道称,Visa 已于上周购买了一份独特的非同质代币(NFT)。具体说来是,这家美国金融服务公司以15万美元的价格,将一幅《加密朋克7610》(CryptoPunk7610)NFT 作品收入囊中。作为 NFT 的早期粒子,这些像素风格的艺术图像由美国 Larva Labs 于2017年通过计算机代码创建(总计10000幅),且确保了没有任何两张图像是完全相同的。

截图(来自:Larva Labs)

随着 NFT 的概念被持续热炒,《加密朋克》的价值也随之飙升。截止发稿时,占据 CryptoPunk 销售榜前20的作品中,除3幅都卖出了超过100万美元。

排名第一的《CryptoPunk7804》,最近更是以758万美元的天价被出售。

CryptoPunk7610

尽管 Visa 以近15万美元价格购买的《CryptoPunk7610》甚至没有进入销售榜前60名,但这家金融服务公司还是认为有特殊的意义。

Visa 加密货币主管 Cuy Sheffield 表示,《加密朋克》是其收藏的一个很好补充,以描绘和纪念商业的过去、现在和将来。

最后,Cuy Sheffield 认为《加密朋克》开创了 NFT 技术、并引领了 NFT 的商业浪潮,而该公司的购买决定,更多地是想要纯粹地拥有这个历史项目的一部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