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10:36

小米11T获FCC认证:外形首度曝光

今年下半年,小米除了发布小米MIX 4之外,还将会推出小米11系列新成员小米11T。

8月24日消息,小米11T获得了FCC认证,这意味着该机即将发布。

FCC认证页面显示,小米11T型号为21081111RG,支持5G网络,预装MIUI 12.5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FCC还公布了小米11T的背部设计,这款新机背部相机为矩阵设计,摄像头下方是小米的Logo。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小米11T系列包含两款:小米11T和小米11T Pro。

其中小米11T预计会搭载联发科旗舰处理器,而小米11T Pro预计会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发布的小米10T系列还引入了国内市场,国行版命名为Redmi K30S至尊版,尚不确定小米11T系列是否会有国行版本。

假如推出国行版,可能会划归到Redmi旗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