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09:26

小米新旗舰定档9月15日:骁龙888直屏+120W快充

日前,小米官方通过海外社交平台正式宣布,将于9月15日正式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小米11T系列全新旗舰,虽然该机选择在海外市场首发,但是有消息称其同样会登陆国内市场。

从目前已知消息来看,小米11T系列将存在两款机型,分别是低配版的小米11T,以及旗舰配置的小米11T Pro,其外观上区别不大,核心差异是性能方面的不同。

小米11T将搭载天玑1200芯片,采用20:9比例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型号为OmniVision OV64B,同时配备了索尼IMX355超广角镜头和一个长焦镜头。

小米11T Pro的的配置则与小米MIX 4非常相似,核心将搭载骁龙888芯片,机身内置5000mAh超大电池,并且还支持120W超级快充,至于屏幕方面还将搭载一块120Hz高刷OLED面板。

网曝小米11T系列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小米10T就是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的海外版本,当时主打的就是LCD旗舰手机,而今年的小米11T在国内或许也将命名Redmi K40S,标准版同样有望搭载一块LCD屏幕。

据近期其他爆料显示,小米11T系列已经获得了全球多地认证,其型号为21081111RG,消息称其代号为Amber,中文名为琥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