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8-24 09:21

如果要染发前一天比较好不洗头这种说法正确吗 8月24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年8月24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染发的,问题是“如果要染发前一天最好不洗头这种说法正确吗?”这个说法其实经常的听到,那么是为什么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如果要染发前一天最好不洗头这种说法正确吗8月24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如果要染发前一天最好不洗头这种说法正确吗?

A、正确

B、错误

正确答案:正确

头皮在染发过程中容易受到发剂中有害物质的刺激或伤害,而头皮表面的油脂会形成一层天然的保护膜,降低发生过敏、刺痛等反应的几率,洗头会带走头皮的油脂,影响保护能力,因此染发前一天最好不洗头。

如果想在染发前洗头的话,最好是在前2-3天洗头,在洗头的时候要用比较柔和的方式清洗,千万不要用指甲太过使劲的抓挠头皮,那样会导致自己的头皮受损,如果不小心把头皮抓破的话,很容易在染发的时候导致头皮受损或者过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