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09:16

奈雪的茶回应被罚:诚恳道歉 展开自纠

8月2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通报了6家食品企业检查情况,其中奈雪的茶两家门店因在生产制作中出现违规操作问题被处以罚款和通报批评。

8月24日凌晨,奈雪的茶在官方微博回应称,接受处罚,诚恳道歉,并表示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并要求所有门店员工严格按照生产流程进行操作,杜绝任何不规范行为。

奈雪的茶表示,对此,我们深感痛心,并向广大消费者致以诚挚的歉意。

在回应中奈雪的茶指出,对照监管部门处罚决定书中指出的在制作过程中标签掉入芒果泥”等问题,我们立刻展开了自查自纠,并要求所有门店员工严格按照生产流程进行操作,杜绝任何不规范行为。

同时,奈雪的茶称,本次监管部门的处罚书中也明确指出未发现用发黑腐烂的芒果制作食品及软欧包魔法棒系列产品被更改时间标签继续售卖等问题”。

有网友对此表示,既然犯了错误就摆正态度并改正,希望可以继续坚持做好品牌、做好产品。

据媒体报道,8月23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公开6起群众关注的食品安全案件查处情况。

据悉,4月份以来,小龙坎”火锅店、蜜雪冰城”奶茶店、华莱士”快餐店、杨国福”麻辣烫店、奈雪的茶”奶茶店、大润发”超市曝出食品安全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