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09:07

OnePlus Nord和Nord CE都可以接收性能改进的更新

今天OnePlus为其mid rangers发布了两个软件更新,一个将发布到原来的Nord,另一个将发布到今年6月发布的Nord CE。

最初的Nord在所有地区都获得了OxygenOS11.1.5.5,尽管在构造上存在差异:AC01AA用于北美,AC01DA用于印度,AC01BA用于欧洲。

该更新附带了2021年8月的安全补丁级别,以及改进的系统稳定性,以及环境显示的两个新功能:屏幕截图功能,以及与Snapchat共同设计的Bitmoji AOD,"这将通过您的个人Bitmoji化身活跃环境显示",该公司表示。此头像将根据您的活动和周围发生的事情在一天中进行更新。

要安装更新,您必须拥有至少30%的电池和至少3GB的可用存储空间。

另一方面,北欧CE正在接收OxygenOS11.0.6.6,印度的构建代码为EB13DA,欧洲的构建代码为EB13BA,北美的构建代码为EB13AA。

该更新提高了系统性能,添加了2021年7月的安全补丁,将谷歌移动服务升级到2021.06版本,并优化了摄像头效果以拍摄更好的照片。

一如往常,这两个版本都将以增量方式发布,目前只覆盖一小部分用户,如果没有发现停止播放的bug,几天后将有更广泛的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