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09:06

苹果员工发起#AppleToo运动:揭露公司内部不公待遇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一群苹果员工成立了AppleToo组织,其目的是揭露公司内部的种族主义、性别歧视、不平等和虐待行为。在成立该组织之前,苹果员工曾数周都有在发表公开声明--称内部投诉没有得到回应或完全被忽视。

由约200名苹果员工和承包商组成的Discord社区发起了这场运动。

The Verge网站称,约15名苹果现任和前任员工直接参与了组织工作。AppleToo网站上有一个简短的声明,用户可以从AppleToo组织者那里获得密码登录。

Discord是苹果爆料者Fudge发起的。AppleInsider的工作人员联系了他以了解了整个故事。

“一位成员向cherthedev (Cher Scarlett)发出了邀请,她看到了我的小角落并几乎150%的人支持它的存在,”Fudge在谈到苹果员工Discord时说道,“在那之后,我为她的事业提供了Twitter平台和服务器社区成员的帮助。”

Fudge认为他们的目标跟Scarlett的一致并欢迎这一运动。根据Fudge的说法,Discord的反应大多是积极的。

苹果的一名员工Ashley Gjovik在Twitter上直言不讳地指出,苹果公司内部出现了多个问题。她称,苹果内部强大的掩盖文化导致了她最终的行政离职。

她的故事并不是唯一的,AppleToo网站正在收集许多苹果员工的故事。在Gjovik的Twitter上可以看到很多来自苹果内部的骚扰案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