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08:36

苹果员工建立网站AppleToo 揭露公司性骚扰和歧视事件

前段时间,比尔盖茨离婚事件,又牵扯出世界首富如此多的桃色事件,让人们对巨硬”的印象一改此前,只能说世界级的大公司,不少高管的精力着实充沛。

不过,不仅是某些公司,就连苹果也被牵扯到其中。8月初,一名供职苹果超过6年的女员工阿什莉格约维克通过Twitter公开投诉公司内性别歧视。

此后,这名女员工遭到强制休假。近期,她又进一步指控公司内的欺凌和管理不善等问题。还有员工表示,她也会被同事,强迫在工作时间喝酒。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一组苹果员工为他们的同事建立了一个网站,以分享他们在公司遭到的性骚扰、歧视等不公正对待。苹果员工称,他们已经用尽了所有内部途径。

这个网站名为AppleToo”,于周一上线,旨在推动我们的职场发生系统性变化”。网站组织者称,一些策划了谷歌Google walkout”罢工活动的组织者为网站的创建提供了帮助。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苹果规避了公众监督,”苹果员工在网站上这么写道,但真相是,对于许多苹果员工来说,保密文化创造了一个不透明、令人生畏的堡垒。我们已经用尽了所有内部途径,与管理层谈过,也找过人力团队,但是什么都没有改变。是时候不同反想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