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08:36

泰勒·斯威夫特在重制版《Red》发布前加入了TikTok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泰勒·斯威夫特在TikTok上发布了她的第一条动态以此宣布加入这个以视频为主的社交网络。在第一条动态中,这位歌手对口型演唱了英国说唱歌手Dave的《Screwface Capital》,里边含有这样一句歌词--“swift like Taylor”。

另外她还宣布自己的专辑《Red》重制版的黑胶唱片已经开始预售。

她在字幕中说道:“目前有很多事情在进行:《Red》(我的版本)黑胶在我的网站上预售,哦,我现在在tiktok上了,游戏开始了。”另外还附上了一个标签--# swivotok。

在这段简短的片段中,泰勒·斯威夫特回顾了她忙碌的一年,回顾了格莱美年度专辑《民间传说》(2020年7月24日发行)、《Evermore》(2020年12月11日发行)和《Fearless》(泰勒版本)的发行。她最后提醒大家,《Red (Taylor’s Version)》将于今年11月19日上映。亮红色的口红,直刘海和她多年来最长的头发,最后一个剪发中的红色氛围是完美的

本月早些时候,泰勒发布了这张专辑的全部30首歌曲清单,其中包括以前从未听过的歌曲以及《Ronan》、《Better Man》和《Babe》的翻唱。《Red (Taylors Version)》还将包含她最知名的歌曲之一《All Too Well》的0分钟版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