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07:56

法系车复苏!销量同比大涨75% 累计销售已超去年全年

曾几何时,法系车在国内竟然成为了冷门车,虽然东风标致雪铁龙在道路上上镜的几率较高,但那也只是几年前的老车,法系车2015年在华巅峰时期,神龙汽车(东风与标致雪铁龙合资工厂)就创造了70.5万的高光时刻,但如今全年销量却暴跌到5万余辆。

这其中的原因自然是多样,但是最重要的是,法系车错过了这几年国内汽车市场井喷式发展的黄金机遇,并且和国产车型相比,产品力也早已不可同日而语,后者超强的市场竞争力,也在进一步压缩非主流合资品牌的生存空间。

不过,近年来,意识到危机的神龙汽车,也开始了自上而下的改革,从管理团队到营销方式的落地,以及全新车型的推出,都在配合着神龙汽车复兴的基本战略开展。而目前,也已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日前,我们于神龙汽车官方获悉,截止到8月23日,神龙汽车累计销量已达50,277辆,同比增长75%,并且已经超过2020年全年的成绩。

神龙汽车的复兴向上态势鲜明,并且随着东风雪铁龙战略车型凡尔赛C5 X将在9月份上市,该车的到来将会成为更进一步带动神龙汽车的整体销量表现。

具体来看,神龙汽车能够快速恢复上涨势头,与更适合中国市场产品的车型推出有关。东风标致针对旗下主力SUV 4008和5008进行了升级,外观和内饰设计更为精致。

虽然动力仍为1.6T和1.8T发动机,但是变速箱全系升级为8AT,车型的产品力也同步提升,国内消费者对车辆的质量可靠性信赖度增加。

东风雪铁龙则带来全新C3-XR,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一直是法系车的点睛之笔,该车也不例外。并且标致雪铁龙也放下了合资身段,开始同国产车型贴身肉搏,同样利用价格打起了性价比大战。

全新C3-XR虽然是1.2T三缸机,但是市场终端优惠已经来到了3万元,顶配车型10万元左右也能落地,与本田飞度、大众探影相比,性价比颇高。

同时,为了配合品牌向上的步伐,神龙汽车针对五心守护行动”再升级,推出了实施先行赔付政策、一对一跟踪服务、上门取送车服务等,客户满意度也会随之提升。

而且,针对前几年法系车型保值率不高的问题,雪铁龙和标致也分别推出了保价政策。

总体来看,神龙汽车已经展现出了强劲的复兴势头,但当前在强手如林的中国车市,其能否真正的走出泥沼,重新步入合资品牌第一梯队,我们还需借助时间来给出答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