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3 18:51

特斯拉Model Y已经运抵欧洲 开始在多国销售

多年来,跨界车一直是最受欢迎的汽车形态,但一年来,由于特斯拉没有在欧洲大陆销售Model Y,所以特斯拉的粉丝不得不选择轿车。这种情况今天已经改变,第一批特斯拉Model Y开始在欧洲交付。

位于德国多特蒙德的商店和服务中心的特斯拉高级顾问Can Dogan在LinkedIn上发布了一张首批交付的图片。

据信,这次交付是上个月从上海Gigafactory出口的8000辆Y型车中的一部分,欧洲本地生产预计在2021年10月的某个时候才会在柏林Gigafactory开始。

除了德国,Model Y还在挪威和荷兰出现,但据推测,现在欧洲市场上的Model Y只能算早鸟车型,只有当柏林Gigafactory在不久的将来开始运作时,市场才会进入正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