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3 18:26

小米字幕组上线!MIX 4率先适配:视频实时弹出字幕、翻译

上周,小米官方公布了全新的小爱翻译功能,其中最重磅的功能之一就是支持全局翻译浮窗Al字幕,可在播放英语等视频的时候实时识别弹出双语字幕,堪称看片小助手,再也不用担心看好莱坞大片找不到字幕了。

今天下午,小米公司发文宣布小米字幕组”正式上线,小米MIX 4机型将率先支持。

据介绍,小爱翻译采用了落地的最先进的 AI 技术,同时基于小米自研的同声传译技术,可帮助用户随时随地快速翻译,通过下拉控制中心,即可秒打开翻译浮窗。

值得一提的是,小爱翻译不仅能在影音场景中使用,还能在直播视频、在线会议、语音通话等生活和工作场景中应用自如,且译文显示稳定、速度快,对阅读干扰少,同时兼容印度、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等多种口音识别,能有有效打破沟通障碍。

小米表示,未来小爱翻译还将针对用户需求的专业场景,逐渐构建翻译术语资源,提升机器翻译的专业性。

对于网友们十分关心的更多语种,小米也表示将持续加入更多语种支持,并且还将适配一些小语种。

除了小米MIX 4之外,小米11 UItra、小米11Pro、小米11、小米11青春版、小米10Pro、小米10、小米10青春版、小米10S、Redmi K40 Pro、RedmiK40、Redmi K30 Pro、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等机型也将从9月起,逐步随MIUI 12.5的稳定版推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