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3 17:16

骑手被取消订单当面怒砸外卖 顾客:不要补偿 只想要一个道歉

顾客和外卖小哥产生矛盾,大多数都因为配送时间。最近,重庆就发生了一个案例,因为订单被取消,骑手当着顾客的面怒砸外卖。

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重庆巴南的耿先生因外卖超时取消订单,骑手怒气冲冲赶来,直接就把饭菜砸在了耿先生的面前。

到了之后,外卖员就冲我发了一通火,然后当着我的面就把我的外卖,摔在我的面前,谁都接受不了。”耿先生说。

耿先生称,当时预计送达时间大约是中午1:40,外卖小哥在1:46才电话告知,说餐馆的蒸箱坏了。

到了下午2:10分多,耿先生仍未难道午饭,他就直接取消了订单。我饿了,我也要吃东西”。

取消订单5分钟后,外卖小哥就送了过来。

据悉,商家已退回耿先生的订餐费用,平台表示会对外卖小哥进行处理,同时以红包的形式给予耿先生补偿。

耿先生没有接受,他想要外卖小哥的一个道歉,但平台方面表示既然外卖小哥不愿意道歉,只能替小哥口头道歉,没办法给到书面道歉。耿先生称,自己无法接受。

外卖平台客服表示,此事已经有专人进行处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