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3 16:56

骁龙888+手机!腾讯ROG游戏手机5s系列明日开售:4699元起

上周,腾讯ROG游戏手机5s系列正式发布,这是市面上首款搭载骁龙888+芯片的游戏手机,同时也再次刷新了手机性能记录,将鲁大师跑分突破了95万分。

根据官方自营店铺信息,腾讯ROG游戏手机5s系列将于明天(8月24日)上午10点开启首销,不过首销的版本有限,最低仅提供12GB+256GB组合版本,起售价4699元。

外观设计上,腾讯ROG游戏手机5s系列跟上代基本一致,但Pro版新增加了炫彩个性视窗,不同的场景下会显示不同的内容,可以显示ROG败家之眼的logo。

屏幕方面,腾讯ROG游戏手机5s系列还是6.78寸144Hz电竞屏,不过原生触控采样率从300Hz升级到360Hz,支持111% DCI-P3 色域、800 nits亮度、HDR10+、24ms全链路触控响应等,还有 Pixelworks i6独显芯片,支持 SDR 转 HDR。

腾讯ROG游戏手机5S系列最大的变化就是升级采用骁龙888 Plus芯片,这是目前安卓阵营最强的处理器,CPU超大核频率提升到3.0GHz,AI性能提升20%,最高可搭配18GB内存及512GB存储,能带来极致的性能输出,保障游戏体验。

腾讯ROG游戏手机5S系列还内置了6000mAh MMT双电池+ 65W原装快充适配器,可在36分钟充满。

触控按键方面,腾讯ROG游戏手机5s系列搭载AirTrigger 5操控系统,从2x2肩键+风扇机械按键升级到了2x3肩键+2腰键+2风扇按键,操控更加强大。

拍照方面,腾讯ROG游戏手机5s Pro后置三摄,索尼IMX686 6400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微距摄像头,前摄为2400万像素,支持8K @ 30 fps视频录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