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3 16:27

何猷君回应与QG工作人员冲突:做不那么容易“上头”的电竞观众

何猷君回应与QG工作人员冲突。今天何猷君在微博上回应了此前被曝辱骂比赛现场工作人员一事,称自己从未有过辱骂对方工作人员的言行,并保证会管理好自己的情绪。

据悉,此前何猷君在线下观看他投资的estar打比赛,疑似和对手QGhappy的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台下的人骂何猷君:“你就是个废物,私生子有什么了不起?”看台上的何猷君跳着回喊:“听不到听不到,声音太小听不到,啦啦啦啦啦啦啦~打不到我吧?你上来啊!”

何猷君发文回应争议称“本人从未有过辱骂对方工作人员的言行,倒是对方说我的一些言论,相信看过视频的大家都有听到吧。”同时表示自己投资的战队每一场比赛都在全力以赴,赢得起也输得起,并且以后会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做一个不那么容易“上头”的电竞观众。最后他调侃网友道:“说我人设崩塌的网友,我在互联网的人设不都是你们说了算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