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3 15:24

英特尔CEO:将致力于在行业整合中收购其他芯片制造商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3日消息:据WSJ报道,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致力于在行业整合过程中收购其他芯片公司。英特尔是芯片行业的三大巨头之一,另外两家分别是台积电三星电子。

「这个行业会有整合,」Pat Gelsinger说。「这一趋势将会持续,我预计我们会是一个整合者。」这位上任已有六个月左右时间的首席执行官表示,他计划利用并购来支持英特尔的复兴计划。

此前有报道称,英特尔洽商收购格芯(Globalfoundries Inc.)事宜。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格芯专注于首次公开募股(IPO)之际,双方之间的谈判逐渐冷却了下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Pat Gelsinger拒绝对格芯发表评论,不过他表示英特尔对交易仍有兴趣。当被问及英特尔对格芯的追求时,他说:「并购需要愿意交易的买家和愿意交易的卖家,他补充说:「我们是一个愿意交易的买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