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3 14:56

小米7亿元成立公寓管理公司 王化:为了减轻员工租房压力

8月23日消息,天眼查显示,近日米公寓(北京)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7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何勇。

经营范围含物业管理;出租商业用房;出租办公用房;食品经营(仅销售预包装食品);技术服务等。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对此小米集团公关部王化指出,这是小米员工公寓。主要是为了减轻小米员工尤其是应届生租房难、租房远、租房贵的压力,增强员工幸福感的一个举措。

王化表示,很多人对于在小米工作体验很好奇,尤其是还有一些匿名的平台存在一些不负责任的言论,起到了不好的影响。

而事实上公司非常注重员工幸福度,比如我或者小米公司经常发的公司内部组织的活动,兴趣社团纳新、61儿童节、园区周年庆、端午节等都会有应景的活动和福利,让大家在小米愉快的工作和生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